2013-08-28

德國演員大衛.克勞斯 ── 我喜歡到書店走走

大衛.克勞斯力挺【請注意,以書之名!】圖書文宣活動 

德國書市發起【請注意,以書之名!】圖書造勢活動。自即刻起,以「我與弗洛伊德槓上了,在第320頁」為主題的文宣活動由德國演員大衛.克勞斯(David Kross)代言。他在本文說明緣起。

據德國出版書商協會通知得知,大衛.克勞斯為圖書代言時,特別著力在以社群媒體上。從雙方合作的一開始,繽紛畫報在2013年/34期號刊出克勞斯為圖書演出的獨家消息,他在宣傳海報上大膽承認「我與弗洛伊德槓上了,在第320頁」。

大衛.克勞斯在他心儀的幾本小說中寫下告白語錄:「不久前,我看過的書當中,能讓我真正一頭栽入書中世界的非得提到弗羅里昂.伊力斯(Florian Illies)的《1913》。伊力斯把那一年寫的尤其精彩;還有米里洋.毛思(Mirjam Mouse)的《男孩 7》,我可是一口氣把它從頭讀到尾。」

大衛.克勞斯力為【請注意,以書之名!】代言,化身為書的情人與書店告白的粉絲。對他而言,這是理所當然之事,「儘管線上購書容易,我就特愛在夜深人靜時走到書店,一頭栽進五花八門知識之海中,然後找出我想要的書。以後,我還會這麼做的。」就因這樣,我為【請注意,以書之名!】文宣活動站台時,也會力挺在地書店,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事。

【請注意,以書之名!】圖書文宣簡介

【請注意,以書之名!】圖書造勢活動,這是德國圖書業在聯邦境內為圖書發起的文宣活動,預計在2013年3月萊比席書展揭開序幕,德國出版書商協會為活動發起團體。為圖書打廣告,就是要讓更多的人愛上書,而這也是為了鞏固在地書店的交易。紙本文宣海報上,不同主題核心透過幽默的演出形式導引出不同領域的知識。